学党史、办实事——罗湖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园艺设计培训

媒体头像

区残联

2021-11-08 16:14:37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就业劳动职业技能,结合工作实际115下午,罗湖区残联在罗湖区残疾人培训中心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之园艺设计培训20名感兴趣的残疾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深圳市楷腾建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辜少忠进行授课,通过有针对性设计的园艺活动,如花卉栽培、盆景设计等,让学员在社交、情绪、身体、认知、精神及创意方面受益良多。活动共分为5组,学员可在每一节小组中学习到不同的园艺知识。通过讲师生动的讲解与互动,小组成员学会了播种、移苗等种植的基本知识与技巧,并在实践中熟悉了种植与照顾植物的基本要求。

此次园艺设计培训,增进了学员间彼此的友谊,增强了学员的合作意识,培养及锻炼了学员跟随指令完成相应工作的能力,促进学员工作技能的发展。今年区残联共开展手机贴膜、园艺等系列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十余场,将继续开展更多相关培训活动,提升残疾朋友职业技能能力水平。(罗湖区残联 侯亚进 供稿)


免责声明:罗湖Plus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 查看完整声明

免责声明
close